close

從什麼時候 大概就是沒有使用電腦 開始依賴智能手機后

部落格從此以後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後來斷斷續續都還會打開筆記本手寫日記

近期很開熏的原因是老哥終於捨得把他的電腦讓我“保管”了 (感恩吶~~)

 

後來一直都喜歡谷歌找資料 時常都是以痞客邦的貼來查看 

說實在話的 果然是繁體字加台灣部落主才是我的菜 ~~~~

以前時常在看 blogsxxx 的都沒什麼好感 (別這樣好歹你自己以前也是用那網址去寫部落的 )

註冊比我想象的簡單 不像上次註冊百度的時候他居然問我內地的電話號

天啊 姐我在大馬不是在內地啊 誤打誤撞只能使用百度雲來登錄看看

但是貼吧完全不是我的菜 超亂的 (雖然每次書荒都去貼吧找小說的說)

 

慣例 (?)

是的 一般來說我寫部落格第一篇文章是為了紀念

所以可能內容很不營養的說 可能也是一大堆廢話的說

 

說到這裡 我是不是該自我介紹一下

好吧我來自馬來西亞 ( 好娘的介紹 ) ~~~

後來我想說啥來著 我偶爾也會有點中國腔再來一點韓文

畢竟看的節目挺多元化的 誰叫我國家是多元化種族 (扯太遠了)

 

很好我今天終於捨得出來咖啡廳整理電腦資料

還有願意寫下來安靜寫這篇廢話

我很難找到適合我呆一整天的咖啡廳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來星巴克 不去本來慣例的那個韓國餐廳

啊我記起來了 因為我早上八點 那個餐廳還沒營業所以被迫來星巴克

(誰叫我的小城市一般早上八點都沒有什麼咖啡廳正在營業而且有靠窗口的位置還有網絡)

 

欸 介紹完了嗎?

名字嗎 隨便你們叫好了 一般我都沒有定制別人要怎樣稱呼的說

年齡嗎 似乎不用那麼大方 哈哈 不超過二字頭就好了

好的 至於如果你問起我的部落格名字的話

說實話的 裡面是有意思的 至於什麼意思 你們永遠都無法領悟的說

我不會告訴你們裡面是包含著我的名字還有他的名字

關於他嗎 可能偶爾發瘋會寫篇關於他的文章 但是一般應該不會

畢竟這部落格完全很少機會說起感情的說 甚至 他完全是過去式

 

對了 還有 我看了好多的部落格都是五彩繽紛的說

我、、我的意思是字體的大小還有顏色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上面有紅色的字體 沒事

完全是為了特地紀念逝去的他 哈哈哈哈哈 算了下次不會

我的文章一般可能就不會有忽然的大小字體 還有顏色之類的

但是哪一天你看到我的文章出現以上情況 可能是那一天姐我心情特麼的好

 

最後

這個部落格不是生活寫照

只是為了逝去的回憶 地方 也許有更新文的說

就是說一般的文來說 都是過去去過的地方還是旅行什麼的

完全不會說道私人感情

可能偶爾還會跟上潮流寫一些開箱文什麼之類的但是完全是幾年一次的那一種

 

好了我說完了

下一篇文章本來的定制是說我的未來的迷茫

可是我完全找不到方向

好好想下下一篇要介紹什麼好了

 

我來自馬來西亞怡寶

一個屬於大城市中的小城市 

我為我的城市感到非常驕傲

因為每當有節日假期我的城市總是很平常的多了很多汽車

來自不同的城市

為了就是我美麗的城市的美食

也許 我會利用這個部落格為我的小城市發揚光大的說

 

再見

我在馬來西亞怡寶 天氣晴

 

P/s: 一般懶惰是不會檢查文章的 錯別字自己想象 啊哈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s6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